《摄影的核心》

托德·帕帕乔治 (Tod Papageorge)这个名字对你而言或许有些陌生,但你肯定知道他的学生:格利高里·克鲁森(Gregory Crewdson)、菲利普·洛卡·迪卡西亚(Philip-Lorca diCorcia)、凯蒂·格兰南(Katy Grannan)、阿贝拉多·莫瑞尔( Abelardo Morell)……这些当今艺术市场上明星级别的摄影师,还有一个共同的称谓“耶鲁学派”,托德可以称为这一学派的“引航人”之一。

自1978年至2013年间,托德在耶鲁大学艺术学院摄影系任教30余年其对于摄影的思考影响了几代摄影师。今天介绍的这本文集《摄影的核心》,便收录其有关摄影的文章、评论和演讲。

作者:[美]托德·帕帕乔治 译者:郑晓红 开本:32开 版次:2020年12月第1版 定价:79.00元

内文图片

尤金·阿杰特,“圣克卢”,1922 年8 月
沃克·埃文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纪念碑前向主街看”,宾夕法尼亚州普莱森特山,1935 年
罗伯特·弗兰克,“七月四日”,纽约州杰伊,1955 年
约瑟夫·寇德卡,“在老城区”,1968 年
罗伯特·亚当斯,“无题”,1973 年左右
托德·帕帕乔治,“加里·温诺格兰德和戴安·阿勃丝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新纪实’展前”,纽约,1967 年
托德·帕帕乔治,“父亲给儿子梳头”,纽约中央公园,1980 年

图片图片作者简介

托德·帕帕乔治,1940年出生于新罕布什尔州朴次茅斯,1962年从新罕布什尔大学毕业前不久开始摄影,1978年至2013年期间,担任耶鲁大学艺术学院摄影系教授。他的作品在国内和国际上被广泛展出,并被收集在他的三本专著中:《美国体育》(光圈出版社,2007年)《穿过伊甸园》(2007年)和《西塔歌剧院(2010年)。他在1970年和 1977年被两次授予古根海姆奖奖金,2010年获得了罗马摄影成就奖。

点击:天猫中国摄影出版社官方旗舰店购书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