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摄影:52个任务清单》

旅行摄影看似简单,拍出创意难上加难。一不小心就拍成“到此一游”的打卡照,接下来这组作品,定让您眼前一亮:

面对旅途中的城市、建筑、特色景观,如何记录捕捉又不落俗套?今天推荐的《旅行摄影:52个任务清单》为您提供52个拍摄思路,普及旅行摄影的实用技法、拍摄技巧及注意事项,无论面对熟悉还是陌生的环境,拍出与众不同的精彩之作。

作者:[英] 安东尼·撒迦利亚 译者:黄丹莹

 编辑推荐 

这既是一本摄影的课程教材,也是一本旅行摄影作品集。它小到可以装进你的旅行袋中,旨在将创意与灵感带入你的摄影创作。
本书以一年为周期,每周一个任务或概念,从公路旅行和路标到景点和城市景观,从咖啡馆文化和交通方式到劳动的人们和神秘的陌生人,这是面对熟悉的拍摄题材,找到自己独特视角的最快、最有趣的途径,它会带你打开一段灵感爆棚的摄影之旅。

试读页面

 作者简介 

安东尼·撒迦利亚为世界知名的风光、夜景摄影师,他还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商业后期处理摄影师,也是不少知名学校摄影专业的客座讲师,他曾为多家主流媒体和商业组织工作过,例如丰田美国(Toyota US)和天空大西洋(Sky Atlantic),他的作品发表在英国广播公司、《卫报》、《时代》和《生态学》等多家媒体;他是“国家地理旅行者”竞赛的决赛入围者。曾出版《长时间曝光摄影艺术(Mastering Long Exposure)等多本摄影书,同时还是日本豪雅(HOYA)光学株式会社的形象大使。
购书链接:《旅行摄影:52个任务清单》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