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好照片》

“你只需按动快门,剩下的由我们来做”——柯达公司在一个世纪前的这句广告语,对于今天的摄影师而言,可并非那么奏效。

影像“井喷式”增长的当下,按动快门易如反掌,这之后,如何“处理”自己的作品成为了难点所在。

作为一位成功的图库摄影师,戴尔·威尔逊写作的这本《卖出好照片》为您提供专业、实用营销作品技巧。比拍摄更重要的是如何经营好你的作品:

作者:[ 加] 戴尔·威尔逊 译者:田彩霞 开本:16 开 版次:2020 年8 月第1 版 定价:98.00 元

 本书能教会你什么?

■ 完整地学习当前图片库是如何运作的,包括不同类型的图片库、法律问题、图片信息以及后期流程。
■ 带你了解图库市场需求什么类型的图片,如何创作和编辑这类作品,适合发送到何种销售渠道。
■ 处理元数据,了解如何给图片加标签和写关键词,以便人们找到并购买。
■ 优化你的图像,了解图片如何被使用,以便你创作出更通用的图片
■ 比较照片,查看由顶尖的行业专业人士评估过的成功和不成功的照片之间的差异。

内容简介 

基于网络的图片库摄影已成为全球摄影师最大的收入来源之一,几乎任何人都可以轻松注册和销售他们的作品。然而,并非所有摄影师都熟悉行业术语,更不用说了解关键词对销售的影响要大于照片本身。 

本书共包括以下四个章节
第一章 新商业模式
第二章 拍摄图片库照片
第三章 搜索引擎
第四章 图片本身
本书将帮助每个摄影者进入这个世界。很多人认为给微利图片库提供作品完全靠运气,上传图片、加标签,可能在未来某些年会陆续有一些零星收入。本书排除了运气的因素,提供已被验证的、实用的技巧,确保你的作品能出现在检索结果的首页。

作者简介 

戴尔·威尔逊是一位成功的加拿大籍图库摄影师,在这个充满竞争的世界里,他在新的发行渠道中脱颖而出。他还利用自己的工作向游客宣传加拿大,而他的客户包括加拿大皇家骑警、国家地理旅行者、史密森尼亚人、读者文摘和IMAX。

点击天猫中国摄影出版社官方旗舰店购书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